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

是美國的卡通系列影集,故事描述在太平洋海底中一座名為比奇堡的城市所發生的故事。主要角色為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及皮老闆等人。

因為非常幽默有趣的對白及故事,不論大人或小朋友都很喜愛的一部卡通,為目前風靡世界的卡通系列之一。

  • 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一塊黃色的方形海綿,與他的寵物蝸牛「小蝸」住在海底下的鳳梨屋。在蟹堡王餐廳擔任廚師的工作,他熱愛廚師工作,個性樂觀,工作成績也很好(準時上班機率99.0%某幾篇中,海綿寶寶曾有上班遲到經驗),但一直考不上駕照,有點神經質而錯惹出各種麻煩。可以自行過濾食海水過日子。

 

  • 派大星(Patrick Star)一隻粉紅海星,是海綿寶寶的朋友,住在章魚哥家隔壁的大石頭底下。好吃懶做而且無腦,經常一事無成。又稱「粉紅大胖呆」,沒有鼻子,認不得自己的父母,最喜歡看電視,是一個電視海星,不喜歡洗澡,腋下都是毛。

玩更多海綿寶寶小遊戲

海綿寶寶之珊迪堅果大戰 Sandy's Chop Shop 海綿寶寶跳肚皮吃漢堡 Belly Bounce 海綿寶寶衝浪贏金幣 Gnarly Rip Curl

海綿寶寶之珊迪堅果大戰

Sandy's Chop Shop

海綿寶寶跳肚皮吃漢堡

Belly Bounce

海綿寶寶衝浪贏金幣

Gnarly Rip C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