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你最近忽然興起想學樂器,當你行遍多間音樂教室後,發覺有幾種樂器是你最感興趣,但是,基於時間問題,你只能選擇其中一種,你會選擇哪一種樂器呢?

(1)小提琴

(2)鋼琴

(3)口琴

(4)木吉他

(5)鼓


選項說明:

(1)小提琴

你對「性」抱極度嚴謹的態度,而且屬於非常保守的一群。你認為性不是一種遊戲,絕對是應該建基於深厚感情之上,若然對方不是你丈夫或妻子,你絕對不要奉獻出「第一次」!


(2)鋼琴

你是一個非常重視愛情的人,而你亦認為性是愛情生活裡面重要的一環,所以你會不太計較,認為自己愛對方的話,「性」是必然的事!


(3)口琴

你對「性」亦是抱著相當程度的謹慎態度,「性」對於你來說,應該是件神聖且浪漫的事,不能隨便了事,而且你深信你的選擇是絕對正確的。


(4)木吉他

你的思想雖然絕對不算「老古板」,但是對於「性」,你仍是非常忠於伴侶的,縱使你接受別人有開放的性態度,但就從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啊!


(5)鼓

我不敢說你是「一夜情」的擁護者,但起碼你不會反對「一夜情」這玩意兒,雖然掛在唇邊常說什麼「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AIDS的橫行,請再三考慮你對性的態度!


更多 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