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越南大戰2無敵版遊戲 說明 :
越南大戰2:超級戰車001/II(Metal Slug 2: Super Vehicle 001/II)是SNK於1998年推出的越南大戰系列的第二代。由本作確立的很多新要素也被後續作品一直沿用,在系列的發展史上,越南大戰2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並獲得了當年的GAMEST最佳街機遊戲獎。越南大戰2無敵版,這個版本可以自行調整以及選擇關卡,武器、子彈無限量使用,血也是無限的喔,保證讓你玩的很過癮。不論從任何關卡開始都是相當精采也是充滿挑戰的,玩家們不要錯過這款越南大戰2無敵版囉!

越南大戰2無敵版遊戲遊戲操作:
鍵盤方向鍵或 WASD 鍵:操作方向移動,
滑鼠左鍵或Q、E鍵:射擊,
滑鼠滑輪:切換武器。
進入遊戲後,點擊左側選擇地圖關卡,
右側的字母A~I:挑選武器。

遊戲位置:越南大戰2無敵版

2.JPG

越南大戰2無敵版故事情節
在前次大戰發生的2年之後,失蹤的莫丁將軍帶著新的部隊捲土重來。在前次大戰中拯救世界的「游隼」部隊成員馬可·羅斯少校(前作為中尉)和塔爾瑪· 洛文上尉(前作為少尉)為此再度出擊。而這次,他們擁有了兩名新夥伴:來自「游隼」的支援部隊「麻雀」的女性士官笠本英里中士和菲歐·傑爾米上士。而在戰 鬥過程中,暗藏在莫丁背後的一個更大的敵人也漸漸浮出水面…

遊戲新增了兩位新角色,玩家可以在遊戲開始前自由選擇使用的人物而不是像前作般1P和2P分別固定使用馬可和塔爾瑪。

除兩位女性角色的跳躍能力比男主角略高,滯空時間稍久外,四名主人公在實際遊戲過程中並沒有多少能力差異。

遊戲位置:越南大戰2無敵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