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vira AntiVir防毒軟體俗稱小紅傘是國內外都知名的防毒軟體之一,他的高偵測率與未知病毒防禦功力受到相當多人的好評。雖然免費版功能比不上付費版本,不過對於一般病毒防禦的成果來說還算不錯。

擁有超過一億名用戶的知名防毒軟體—AntiVir (小紅傘) 在推出了最新的第10版,除了也有雲端病毒偵測技術外,還有新一代的病毒引擎,還在用9.0版的玩家們,快來試試看最新、免費的10.0個人版吧!

小紅傘 10.0的新功能

根據官方的說明,AntiVir 10的主要革新功能有:

    * ProActiv行為分析保護技術
    * 強化安全性,可由超過一億名用戶的Avira社群提供最新的病毒情報
    * 可修復系統登錄檔及遭感染的檔案
    * 快速的安裝、透明的使用者介面、及滑出式的單鍵移除病毒視窗
    * 在Avira AntiVir Suite中提供家長控制功能,還可限制上網的時數

Avira AntiVir 10 個人版

小紅傘10免費版的執行介面與前一代沒多大差異,主畫面上會顯示目前防護的狀態、病毒碼最後更新的時間及授權到期的日期(可用到2011年9月1日)。

2.jpg

版本的功能比較

雖然小紅傘10多出了不少新功能,但很可惜的是有些都是專業版才有的功能。

免費的個人版有基本的防毒、防間諜/廣告軟體、Rootkit、快速移除病毒、支援低解析的Netbook(小筆電)、未知病毒偵測、自動修復電腦、快速安裝…等功能,其他像防網路釣魚、行為分析偵測、網站防禦、回復系統、郵件掃描、備份系統、防垃圾信、防火牆…等功能,都是付費版才有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