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一年之久,華麗守城遊戲史詩戰爭4 (Epic War 4)終於推出了這次取消了三代的卡片系統,改由三位英雄帶兵的制度
兵種也比以前多出許多,還新增多樣化的法術,耐玩度提高了不少喜歡玩守城遊戲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

遊戲位置:守城遊戲

操作方式:
遊戲操作可以全程使用滑鼠
不過還是有一些快速鍵可以用,我個人是除了法術以外都用滑鼠按
選擇法術:數字鍵1~6

選擇單位:QWERTYUIO
移動畫面:左右鍵
確定:空白鍵 取消:Esc鍵
暫停:P鍵

 666.jpg

遊戲玩法:
遊戲玩法跟前幾代都相同率領你的士兵把敵方城堡打爆就算過關反之如果己方城堡被敵方打爆或是投降就算失敗不過不用擔心,失敗還是會得到一部分的錢,而且不會有不良影響所以沒什麼後顧之憂,覺得贏不了就投降吧。

戰鬥畫面中,左下方有四個按鈕分別是「全員撤退、撤退、前進、全員前進」可以點選兵種的大頭選擇多個兵種撤退或前進此外這次選項可以把血跡跟生命條給關掉顯示能加快蠻多運算速度,是不錯的設計。

上一代的英雄其實不太重要,只是一個比較強的兵種因此四代的英雄做了大改變全部有五個英雄,戰鬥時可以帶最多三位英雄出場
而每個英雄可以帶最多兩個兵種
(也就是最多三英雄六兵種)每個兵種只要冷卻時間一到就會自動生成不過有場上最大數量限制,必須提升兵種等級才會提高限制英雄如果死亡的話,冷卻時間一到會自動復活不過此時英雄底下的兵種不會生成而且不受控制直到英雄復活才會繼續生成而且英雄死亡次數越多,冷卻時間會逐漸提升因此請盡量保護好英雄別讓他戰死如果快戰死時就讓英雄後退吧,英雄會一直緩緩恢復體力。

升級 UPDATE
這代技能一樣是使用戰鬥後取得的錢來購買
不過跟二代一樣,是有技能線的設計
必須先點某技能一級才能再點隔壁的技能
順便一提,要能點第四個英雄必須讓某個英雄升到Lv3才行
第五個英雄出現在第四個英雄的技能線的最右下方

註:黃色-英雄/橘色-小兵/藍色-法術/綠色-城堡/紅色-泰坦

77.jpg

遊戲位置:守城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