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遊戲說明:
培養出你的終極噬菌,以通過一連串的測試。
全程滑鼠操作。
這是款核心概念類似 螞蟻窩侵略戰(Bug War) 與 種子戰爭(Dyson) 的遊戲。
這遊戲真要仔細介紹起來會很長,因為遊戲說明本身就相當長,下面我採用超精簡方式介紹。
一進去看到桌面別嚇到,真正重要的只有左邊數下來第一個(Run Experiment)與第三個功能(Sequence)。
Run Experiment:(進行實驗)
選便點任何一個點進行試驗,通過後會獲得新的基因,新的基因可用來令你的噬菌能力增長。
隨著試驗完成,會有更多的試驗出現,全部有8大類共32項測驗(關卡)。
每完成一大類,你的噬菌基因容量會增加以容納更多的基因。
Sequence:(噬菌培養 - 詳見下圖)
在此培養你的噬菌,右下為目前的能力狀態。
能力共有五大項:Speed(速度) Strength(力量) Agility(敏捷) Defence(防禦) Reproduction(分裂能力)
Pigment(色素)則是決定你吞噬菌的顏色,沒有實際作用。
333.jpg

PS.
01.有些不同的細胞會增幅噬菌的能力。
02.重新開始遊戲,實驗重複進行會得到額外的基因。
03.這遊戲的桌面很醜,我看到之後差點不想玩, 不過一玩之後就上癮,你要是像我一樣是視覺系,請先試試再決定。
04.遊戲中期之後噬菌能力提升之後,遊戲挑戰度就大大降低,不過還是很有趣...
05.進行實驗中,滑鼠按住不放可多選細胞,移至目標細胞放開,非常有效率,不需逐一拖曳。
06.若是遊戲不流暢,可考慮降低畫面品質取得流暢度。

遊戲位置:好玩遊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